10/2免費參加SUP立槳體驗 × 魔幻泡泡PARTY × 樂團展演 來源: 陳清龍
10/2免費參加SUP立槳體驗 × 魔幻泡泡PARTY × 樂團展演 來源: 陳清龍

10/2免費參加SUP立槳體驗 × 魔幻泡泡PARTY × 樂團展演

臺中市政府運動局舉辦SUP立槳體驗活動,讓大家能夠在豐原葫蘆墩公園第五區除了獨木舟輕艇、龍舟之外,有更多水域運動的活動能參加。

 #SUP立槳體驗 共有6個梯次,各梯次有15組(1-2人/組)可參加,現場開放超過百位民眾報名,都可以下水體驗。
活動當天也邀請 #知名樂團 接力表演,讓在場所有朋友在親近自然的同時,也能一飽耳福享受美妙的音樂。
下午還有 #魔幻泡泡派對,精湛魔術表演與夢幻泡泡演出,現場開放泡泡互動體驗,大人小朋友都可以同樂。
 #免費參加

活動日期:111年10月2日(星期日)
活動時間:8:30 至 17:30
活動地點:葫蘆墩公園第五區(詳細地點交通說明可看留言區)
報名方式:現場免費報名
#水岸花都#葫蘆墩公園第五區#輕舟水岸
#阿龍邀請您#攜伴參加
#葫蘆墩輕舟水岸音樂漫划行
#StandUpPaddle#SUP立槳運動
#魔術與泡泡#無毒泡泡水
#樂團展演#音樂會

關於 豐原小編頭頭兒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